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协动态
市科协领导赴兰溪市科协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7- 10- 13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金华市科协党组书记丁德富,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沈希进等一行赴兰溪市科协调研指导基层群团改革工作情况。

 

    兰溪市科协主席雷启余向丁书记一行介绍了兰溪市科协改革工作以及基层科协组织建设情况。丁书记对兰溪乡镇(街道)、社区实现了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全覆盖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继续做好乡镇(街道)、社区科协组织换届工作。丁书记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九畹幽兰农业观光园科普示范基地和马涧镇马坞村基层科普示范创建工作,详细了解了兰花的培育、管理和营销一条龙情况,就进一步加强科普基地科普元素建设,让广大公众更好地了解掌握兰花知识提出了具体要求。对马坞村基层科普示范创建工作,特别是如何利用科普广场开展科普宣传,组织杨梅种植大户开展技术培训等工作进行了面对面的传帮带。(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