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协动态
青岛市科协来金调研院士专家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11- 16 浏览次数:

11月12日,青岛市科协二级巡视员王军带队一行四人来金调研院士专家工作站、院士之家建设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李天标,义乌市科协副主席朱胜兰等陪同。

王军一行实地考察了森山健康小镇院士馆、硅化木地质公园、铁皮石斛博物馆、珍稀瓜果花卉中心、研学教育营地等场馆,详细了解院士之家功能区规划、科普设施配套、运营模式、软硬件建设以及集聚高端智力助力金华产业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森宇控股集团项目部经理史小娟汇报了森山健康小镇浙江院士之家发展历程、功能发挥、战略使命以及下一步建设规划等相关情况。两地市科协围绕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审批、监督考核、经费支持等主题开展了细致的业务交流,就下一步工作站体制机制建设以及院士之家高端智力集聚、能级提升等作了积极探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