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协动态
市科协赴上海财大浙江学院科协调研
发布日期: 2020- 11- 16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金华市科协副主席杨志良等一行3人到上海财大浙江学院开展高校科协组织建设调研。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正亮,校院科协主席王黎明、秘书长武斌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校科协主席王黎明介绍了学校科协的组织建设等基本情况,对近年来校科协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发现的问题等方面作了汇报。大家就校科协的自身建设、社团发展、科学普及、科技咨询、学术交流、举荐培养优秀科技人才、指导大学生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杨志良副主席对校科协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结合高校科协工作的实际,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和站位,从全院的角度开展好科协工作;二要发展并管理服务好学校社团组织,壮大科协队伍,积极发挥作用;三要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促进学科发展,把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最后,张正亮部长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校科协的工作,健全和完善工作体制和机制,进一步加强与市科协的联系、沟通与合作,为学院在学术交流、人才引进、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更大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