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协动态
金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永波带队走访省科协
发布日期: 2021- 01- 25 浏览次数:

1月15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永波带队走访省科协,与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谢志远,省科协领导姜长才、陆锦、田梅、谢牧人、戴力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高端智力集聚,充分导入中国科协、两院及全国学会资源助力产业发展,积极发挥基层科协组织作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副秘书长陈嵘,市科协主席汪希燕、党组书记李天标等参加座谈。

蔡永波介绍了金华市经济发展情况和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对省科协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金华科技创新发展表示感谢。蔡永波希望省科协能一如既往地对金华引进高端人才、深化数字赋能、提升全民科学素质、金华高校建设等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帮助金华补齐人才科技短板,并在导入中国科协、省科协国际人才资源网络等方面进一步给予更多的科技赋能,指导帮助金华。


谢志远对蔡永波一行表示欢迎,对金华市委大力支持科协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金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支持科协工作,金华市科协主动作为、主动设计,通过院士之家把院士凝聚在金华大地,让院士对金华情有独钟,把院士之家、院士行和院士资源真正转化为院士效应、院士经济、院士现象,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省科协将更大力度地支持金华开展引智引才工作,将人才凝聚在党的周围、浙江大地、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并根据产业需求积极导入中国科协、两院和全国学会资源到金华助力产业发展和转型提升,进一步发挥好基层组织积极性,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协组织人才支撑和资源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