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协动态
金华市委副书记蔡永波走访调研市科协
发布日期: 2021- 01- 07 浏览次数:

1月5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永波走访调研市科协。市委副秘书长陈嵘等陪同。

蔡永波首先看望了市科协机关干部职工,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详细询问了工作情况,并代表市委对大家表示了亲切的慰问。

蔡永波听取了市科协汪希燕主席关于市科协总体概况、“四服务”履职等情况的汇报,对科协强化中心意识、创新工作理念、拓宽事业平台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蔡永波指出,在建设“重要窗口”新目标下,科协组织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市委决策部署,聚焦“九城市”建设,带领广大科技工作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中作出更多贡献。

蔡永波强调,科协组织实干作为才有地位,要坚持创新核心地位,在“四攻坚四争先”行动中主动作为、拼搏当先。一要加强系统谋划。找准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切入点、着力点,强化科技智库建设,打好引才育才聚才组织拳,全面推进科技人才工作,为金华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二要加强服务意识。院士是国家宝贵财富,要深化院士服务工作,建立连续性、专业化的服务联络体制,引吸更多院士服务金华。三要加强实干作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干事创业搭好平台、做好服务,发挥学会、科普工作在科协事业发展中的基础性、关键性作用,着力提升服务科技创新发展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